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民进实验小学、龙岗一小支部与石牛小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来源:大足县委会|时间:2011-12-01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经过精心筹备,1015日,民进实验小学、龙岗一小支部与石牛小学开展了联合教研活动。

民进龙岗一小支部的周学庆、赵安禄老师和民进实验小学支部的唐维丽老师分别执教了三年级作文指导课《创编童话》、二年级数学课《倍的认识》和三年级音乐课《小伞花》。三位教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交流会上,万古技管中心陆老师、石牛小学刘云富副校长均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验小学、龙岗一小两所城区学校民进支部会员不辞辛劳赴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三位执教老师说课后,实验小学的陶廷梅老师点评了音乐课,并表达了参与这次活动的感想。实验小学赵宗恒书记作了精彩的总结,他指出这次联合教研活动对三所学校都是有深远意义的,希望这样的交流能够更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人获益良多,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