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述职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21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述职大会。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政协副主席彭洪森、赵元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区委委员郭莉主持。

述职大会上,10位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分别就各自两年来撰写政协提案、参加区政协活动等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客观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来自民进渝中区各基层支部的30余名会员在听取完述职情况后,现场为10名区政协委员进行测评打分。

陈大奎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的述职报告体现了本职工作干得好、自身修养坚持得好、政协职能履职得好、社会责任扛得好四个特点,他希望大家以本次述职大会为新起点,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美丽半岛、幸福渝中”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