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开展会史教育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5-11-19

2015年11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邀请原副主委、原荣昌县政协副主席黄石声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小教支部、荣昌中学支部、卫生支部开展会史教育。区人大副主任、区委会主委石世清出席活动。

黄石声重点回顾了荣昌民进从几个倡导者到直属支部、直属总支、工作委员会、县委会、区委会的30年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发展会员重质量、严把关,宣传工作多渠道等建议。

石世清高度评价了黄石声的专题报告,并通报了区委会在组织发展和宣传工作上的具体做法,他希望会员们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荣昌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听了会史报告后表示深受教育,将积极履职,争取双岗建功,不负老一辈民进人的殷切期望,不辱民进人光荣身份。

据悉,这是民进荣昌区委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荣昌民进组织成立30周年之际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会员的党派意识、参政议政意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