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为华兴学子送上节日问候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9-06-04

“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愿你们茁壮成长!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来到支部履职实践基地——华兴实验学校,慰问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活动。

会员们与学校师生围坐在会议桌旁拉起了家常。“你是几年级的?”“学习成绩怎么样?”“这是我们民进铜梁支部送给你们的运动服和慰问金。”坐得端端正正的学子们刚开始还有些拘谨,捧着漂亮的运动服,羞涩的脸上慢慢露出了笑容。

据华兴实验学校校长刘政建介绍,该校在今年“初升中”考试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考取铜梁中学和铜梁一中的学生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提高。得知这一情况后,曹定福鼓励道:“你们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所在的学校环境、教学质量都很不错。虽然家庭暂时困难,但你们不要怕,人生总是要经历风雨之后才能见到彩虹!只有现在的加倍努力,才能换来美好的未来。”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