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第一期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曹敏|时间:2015-09-30

2015年9月2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第一期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23名近年发展的新会员参加了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区委会副主委张红渝出席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会议。

袁金英对新会员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会员们提出了要求:要遵守纪律,对全年安排的四次培训不能缺席;负责培训的四位副主委要认真备好课,让新会员学有所获;新会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履职水平、工作水平,继承本会的优良传统,做到道路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观认同。

成立大会结束后进行了支部第一次培训。曹敏用PPT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了会史会章,并要求会员积极参加民进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新会员们表现出很高的热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参加学习问答活动。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