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与川外共建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基地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桂飞|时间:2014-11-29

11月21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与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建立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签字仪式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18楼会议室举行。江北区政协常委、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桂飞同时受聘为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文化产业领域研究员。

民进江北区委一直非常重视文化产业研究,曾先后组织申报和参与完成了《江北区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江北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等多个文化产业方面的课题。同时,民进江北区委还非常重视引智借力,曾邀请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春林教授为该会区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及文化支部会员举办民营文化产业专题讲座,进行课题辅导,对会员企业发展进行指导等。

据了解,四川外国语大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与江北区在文化产业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心主任张春林教授作为文化产业研究专家,曾多次参与江北区唐桂新城、北滨路经济带等项目的文化产业规划,并对辖区的重庆月光文化传播公司、重庆壹秋堂文化传播公司等文化企业进行过深入调研,并对江北区政协和民进江北区委牵头的多个文化产业课题进行过指导。

 双方表示,将以建设文化产业协同创新基地为契机,加强课题申报,为江北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桂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