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綦江区政协教育文卫委、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捐资助学活动

綦江区政协教育文卫委、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4-11-29

11月11日,深秋季节带来了丝丝寒意,然而郭扶镇高庙学校的师生们却感受到了一缕温暖。为助推地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綦江区政协教育文卫专委会携手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捐资助学活动,为高庙学校捐赠20000元,用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帮扶农村学子。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长期以来,民进綦江区委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每年开展送教、捐赠进山村活动,帮助山村学校改善办学和办公条件,资助贫困,表彰优秀,形成了“爱心捐赠进山村”特色活动品牌。今年,民进区委通过该活动,为全区三所农村学校捐赠、筹资共计24万元,有效改善了农村学校的办学环境。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