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莫裕全赴南岸区三所高校调研基层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莫裕全赴南岸区三所高校调研基层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时间:2013-06-09

5月29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副区长莫裕全一行前往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调研基层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彭国龙、肖辉、王传霞、李卫国以及三所高校支部的民进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所高校的支部主任对近几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莫裕全主委对各个大学支部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会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沟通和答复。他希望大家: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引,积极带头做好大学生们的思想工作,保持大学校园的纯洁和稳定;要多了解市情、区情,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一些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多渠道、广交友,为民进的组织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莫裕全主委一行还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

责任编辑:徐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