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11中支部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8-11-22

11月15日,民进南岸区11中支部主委杨喻虹及会员明正华、吕鏖、曾毅等前往巨成金竹希望小学,为该校维修多媒体设备,送上民进组织对乡村教育的关怀。民进南岸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参加活动。

来自青龙路小学的民进会员陈思禅近期在巨城金竹希望小学支教,发现学校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年久失修无法正常使用。由于金竹小学没有配备专门的维修人员,加上学校地理位置较偏路途遥远,电脑等设备的公司也不愿派人上门维修。看着孩子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神,陈老师心里十分着急,很想早一点能用多媒体设备为孩子们正常地上课。辗转焦急中,她突然想到了民进南岸区委,想到了民进会员的家。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给区委会打电话求助,得知情况的郭同永迅速联系重庆11中支部,组织了此次献爱心活动。

经过重庆11中支部明正华、吕鏖、曾毅三位老师两个多小时的辛苦,终于把巨成金竹希望小学的一台电脑、两个投影仪、一台白板一体机维修好,老师们又能够正常地使用多媒体为孩子们教学了。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