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春联万家”活动在沙区三峡广场举办

民进“春联万家”活动在沙区三峡广场举办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7-01-18

 

 

2017年1月11日下午,由民进重庆市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主办,民进沙坪坝区委、沙坪坝文化委、沙坪坝旅游局联合承办的“春联万家”活动在沙区三峡广场开展。

 

 

 

 

 

 

2017年1月11日下午,由民进重庆市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主办,民进沙坪坝区委、沙坪坝文化委、沙坪坝旅游局联合承办的“春联万家”活动在沙区三峡广场开展。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的常务副院长周庶民等10位书法家现场为市民书写了近400余幅对联和200余个福字。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也来到现场,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