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洒村小”走进永川三教镇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1-07

1025日下午,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等来到三教镇,将46套生活用品发放到该镇八一村小、梨坪村小等5所村小的46名教师手中,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情洒村小”活动由民进永川区委主办,是“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的配套活动,该活动从中心校走进了村小,是通过关爱教师从而深度关爱留守儿童的举措之一,该活动已看望慰问了404名村小教师。钟代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村小教师们按照现行教学大纲,多给孩子们一点成长的空间,使其享受金色年华;多引领孩子,培养、锻炼孩子的艺术特长,使其终身受益;呵护好身边的孩子,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钟代华说,我们在关注学校发展的同时,更要关注教师的生存状态,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受赠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化感动为行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组织的关爱。

活动物品由区建委捐赠。区关工委、区文联、团区委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