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如何发挥成渝两地审协中心作用,更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座谈会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

“如何发挥成渝两地审协中心作用,更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座谈会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

来源:市委会|作者:陈涛|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下午,应邀到访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与川渝两地民进组织在民进重庆市委会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帆,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早林,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主持会议。

会上,两地六方就“如何发挥成渝两地审协中心作用,更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支持川渝民进联合举办相关论坛、打造参政议政平台和品牌达成共识。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副主任李志辉,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民进之友”重庆大学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杨欢以及六方的部门负责人等12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