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出版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4-16

 

 

4月1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文化出版专委会在北碚召开全体会议,研讨今年由专委会承担的政党协商调研选题“乡村文化振兴”方案安排。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黄贤全主持。

会上,罗挺介绍了今年首次政党协商选题方向及文化出版专委会承担任务的相关安排。参会的委员们就乡村文化的利用和市场化对接、加强乡村文化振兴的组织保障、农村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农村地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课题子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如何完善调研工作、更好地形成调研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硕、别必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委员们积极支持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行党派职责表示感谢。他们希望,专委会在承担调研任务过程中要厘清“乡村文化振兴”内涵外延,要准确把握课题的建言目的和研究背景,着眼实际开展调研工作,争取提出具有可行性、务实性的对策,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专委会副主任涂琼、赵婷,部分专委会委员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全体干部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