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专委会召开课题结题论证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6-11-21

 

11月18日,社会法制专委会在机关205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总结了专委会近期工作,并对法制类市委会立项课题展开讨论。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社会法制专委会副主任王鉴辉出席会议。王鉴辉主持会议。

会上,王鉴辉就近期专委会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并取得优秀成果提出表扬。课题负责人曾兴华、李佳分别对课题《未成年人监护制度的困境和完善途径研究》《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现状及对策研究》进行详细介绍,参会委员就课题报告的问题剖析方法、案例简述、针对性建议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喻体金充分认同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对专委会委员一直以来的积极热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两个课题要结合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完善,将理论性课题转化为操作性强信息材料,为形成全国和市区两会提案打好基础。并提出各位委员要为2017年的课题选题和调研方向早作打算,精心策划,努力在明年再创佳绩。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