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办提案 促进建议落实

民进渝中区委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5-13

512上午,渝中区政协采用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的形式,对民进渝中区委提出的《关于建立教师流动机制促进学校均衡发展的建议》的集体提案进行了督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区政协副主席副刘兆良,民进区委、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府督查室、区教委、区财政局的有关领导及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渝中区教委主任沈成林代表区教委对民进渝中区委提出建议表示感谢,他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并针对提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逐一的答复。沈成林表示,区教委高度重视这一提案的办理工作,认为民进渝中区委对全区教育均衡发展,尤其是加快校际间教师流动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也提出了合理化、前瞻性的建议。

张克敏在讲话中对区教委的答复进行了肯定,她认为区教委的答复针对性强,认识到位,办理程序符合提案的规范化要求。她强调,渝中区教育要走在全市前列,要结合渝中区区域特点,进行教育均衡发展探索,在全市进行示范推广。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有关教育的均衡发展及教师的流动机制建设进行了沟通讨论。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