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迎春年会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8-01-24

1月19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迎春年会在合川区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致辞,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星阳通报联谊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会议由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周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通报了企业家联谊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2017年,企业家联谊会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了相关会议制度和会费管理办法;成立了会员活动组、经济工作组、法律维权组、宣传学习组等会员服务组别,并明确了相关职责;开展了中秋茶话会、参观会员企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卢志红在会上致辞,向一直以来踊跃参会并积极建言的会长、理事和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8年企业家联谊会要立足于“创新、共享”开展工作:一是要从会员服务、活动、机制、组织等四个方面进行创新探索,保证联谊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二是要秉持以会员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智聚力,围绕联谊会这个大家庭真正做到共担风雨、分享阳光。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对企业家联谊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家联谊会在2018年工作中,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和重庆市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握经济发展方向,调整企业结构,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二是要继承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是要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提升联谊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希望联谊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能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在新的一年使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民进重庆市委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金霞,市委社会服务处、办公室相关同志;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部分区级组织专职干部;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宋春梅,副会长王永智、王传霞、伍广川、杨勋亮、邹朝文、黄先忠及联谊会部分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