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赴粤参加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赴粤参加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来源:社服处|作者:陈平|时间:2016-10-14

 

 

 

 

 

 

 

 

 

 

10月10日至11日,2016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由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带队,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一行七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以新理念推进民营企业发展”。

在10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企业家们听取了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所作讲话;开幕式后,听取了广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分别作的“广东实践五大发展理念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创新中的企业与政府行为”主题讲座。

10日下午,与会的重庆企业家分别在三个小组,围绕如何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中小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困难和机遇、中小企业在生产中的资源节约问题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1日,重庆企业家一行到东莞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加本次会议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有: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轮执副会长戴鹤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传霞、副会长杨勋亮。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