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江北区民盟民进区级组织联合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北区民盟民进区级组织联合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唐莹|时间:2021-07-08

7月5日,民盟江北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联合举办的“同心向党 共谱新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江北区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展厅拉开帷幕,民进江北区委会原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桂飞,民盟重庆市委会宣传处一级调研员张涌出席开幕会。

江北民盟文学艺术院院长周大全、江北开明书画院副院长王明义介绍了参展作品。草书、行书、隶书、楷书等书法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美术作品令人目不暇接;有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如《南湖颂》《百年逐梦鉴初心》,有的展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的新生活,如《金山银山》《乡村新貌》,有的聚焦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如《打卡新重庆》《五宝新貌》……

据悉,本次画展由民盟江北区委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办,江北民盟文学艺术院、江北开明书画院承办,共有80幅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到7月9日。民进江北区委会机关支部等基层组织积极组织会员观展。

作者:张德显、唐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