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8-03-07

3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院长会议,专题研讨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展相关事宜。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出席会议。

会上,窦瑞华为与会者介绍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他指出,画院要严格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展相关要求,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创作主题,把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融汇政治性与艺术性,创作出能代表重庆民进的优秀作品。

黄硕表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画院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希望画院各位艺术家积极创作优秀作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画院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张珍容,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