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明画院院长会议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5-11-13

11月9日下午,重庆开明画院院长会议在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窦瑞华,常务副院长周庶民,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张珍容、张天彦、梅华成,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画院常务副秘书长辛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两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是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书画展作品集初稿定稿相关问题。二是商议书画展展览方案。

与会者对活动的相关环节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作品集的名称、内容、排列和出版日期,通过了书画展的时间、地点和开幕式的相关事宜。窦瑞华指出,作为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的书画展和作品集,一定要主题鲜明,不论是画册还是展览,都既要体现主题又排列美观,要认真做好校对工作,防止遗漏错误;要认真筹划各个环节,使整个活动展现民进风范。窦瑞华希望,画院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创作水平,并建议明年加强作品创作和交流。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李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