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区委统战部的感谢信请收下!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3-19

“特殊时期,我们的感谢信只能委托给大家派送了,希望大家能及时将感谢信配送到会员手里,非常感谢大家的捐助。”3月12日一早,当区委统战部的工作人员将270封感谢信送到民进永川区委会办公室时,短短的交接温暖人心。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收到感谢信时表示。这段时间,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或凭借专业技术驰援疫区,或做好自我防护独善其身,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为防疫阻击战作出了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程智远表示,区委会将采取专人派送、邮政快递、电子照片等方法将感谢信送到每位会员手中。

据悉,民进永川区委会已发动会员共捐款77310元,购买并捐赠了口罩5000个,防护服100套,护目镜100套,以及一批防护药品;开展宣传、慰问等活动4次;向有关部门报送疫情防控社情民意信息7条。会员张益丽、田静、刘锋等捐赠了价值167000元的物资;18名民进会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其中医护人员10名;文化界会员积极创作歌曲、绘画等作品助力防控疫情宣传。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