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冉宽获评《书法报》“硬坛名师”

冉宽获评《书法报》“硬坛名师”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1-01-20

近日,巴南区民进会员冉宽被《书法报》评为“硬坛名师”并在封面专版介绍。《书法报》1984年1月1日正式创刊,是我国创办最早,发行量最大,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书法专业报。

冉宽系巴南区民进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巴南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现任巴南区第四小学校书法教师。其坚持走经典古帖学习路线,同时也尊重和张扬孩子们的书写个性,学生作品风格各异,克服了千篇一律的作品问题,在各类比赛中斩获颇丰。2018年至2019年,他的工作室共率领18名学生参加全国“华夏万卷杯”全国中小学生硬笔书写现场总决赛,获得全国特等奖8人,金奖10人的好成绩,连年被评为“金牌指导教师”。2019年在重庆市中小学书法优质课现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