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陆俊刚获评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陆俊刚获评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0-12-17

在12月14日于福州开幕的民进中央履职建设主题年工作会议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上,民进大足区委副主委、区中医院院长陆俊刚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他第二次获得此项表彰。

据悉,本次会议上共有121个集体被评为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396名同志获得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陆俊刚作为大足区中医院院长,一直战斗在医疗岗位第一线,勇于担责,敢于创新,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在中医药研究、医院集团改革、区中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大足区红十字会会长,他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区红十字会接受180余万元的捐款和价值100万余元的物资,他个人主动捐款10900元。作为民进会员和市政协委员,他一直坚持高质量参政议政,为中医药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建真言、献良策。他撰写的《重庆市中医药传承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分析了全市中医药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得到民进市委会的肯定。疫情期间撰写的《关于“搭建网上自愿捐款平台,引导安全环保参加香会节”的建议》得到区领导批示,《关于我市区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几点意见》得到市医保局和区委的认可,并在全区推广实施。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