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助力电影院复工复产 民进人在行动

助力电影院复工复产 民进人在行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吴帅|时间:2020-06-30

今年疫情以来,电影院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这意味着电影院因新冠疫情停摆178天后“阔别近半载,影院再相逢。”

7月21日,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第十支部发挥充分发挥会员多在文化旅游系统工作的优势,主动召集部分电影院业主,就电影院复工复产工作交流座谈并进行现场指导。

主要就疫情防控预案的制定、防控物资的准备、人员每日健康检查制度的落实、公共场所的消毒、3D眼镜及公用物品的消毒、消毒液的配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并对电影院提出的防控中的疑问及时进行解答。

通过指导,进一步增强电影院对传染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管理者的主体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为电影院有序复工复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吴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