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邹朝文获荣昌区第三届“棠城工匠”荣誉称号

民进会员邹朝文获荣昌区第三届“棠城工匠”荣誉称号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时间:2020-06-03

近日,荣昌民进会员邹朝文荣获荣昌区第三届“棠城工匠”荣誉称号。

邹朝文,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会员,中国烹饪大师,荣昌昌龙中学校校长、荣昌三惠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康惠中医院常务副董事长,荣昌餐饮商协会会长,对荣昌区非遗文化缠丝拳的传承、荣昌卤鹅标准化生产建设等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

据悉,自2016年开始,中共荣昌区委、区政府每2年举行一次“棠城工匠”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增强一线职工和技术工人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助力荣昌发展。截至目前,全区获“棠城工匠”荣誉的仅有30位,其中何夕瑞、罗天锡、李开军、邹朝文4名民进会员相继获得“棠城工匠”荣誉称号。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