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铜梁支部会员企业捐赠20000个爱心口罩

铜梁支部会员企业捐赠20000个爱心口罩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熊亚|时间:2020-04-03

3月31日下午,民进铜梁区支部会员、重庆和泰润佳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岳宇向铜梁区卫健委捐赠了20000个口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了会员的作为担当。

岳宇介绍,重庆和泰润佳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医用透气膜、PE流延膜、复合膜、包装袋等卫生材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新增了3条生产线生产口罩,日产量目前达50万只以上,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民进会员,理应为家乡铜梁的疫情防控工作出力。”岳宇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公司口罩生产线如期投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足马力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的物资保障。同时,也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疫情防控公益活动之中,共同用爱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汤菲、熊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