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申光健率队获区国庆合唱比赛第一名

江北区会员申光健率队获区国庆合唱比赛第一名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申宜|时间:2019-09-25

近日,由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江北区总工会承办的“歌唱祖国”江北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民进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主委申光健指导并指挥的进修学院合唱团演唱《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这次比赛从7月开始举行,全区80多支队伍参赛,民进会员申光健带领进修学院合唱团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成为参与到决赛的12支队伍之一。 

决赛非常激烈,来自基层一线的各支代表队都实力不俗,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最终,江北区进修学院合唱团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赛后,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平、江北区委宣传部长李保海、副区长雷翌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作者:申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