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民进会员海清涓组诗入选《“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

永川区民进会员海清涓组诗入选《“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8-10-12

 

日前,从重庆出版社获悉,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市公安局、中共渝北区委编写的《“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正式出版发行。永川区民进会员海清涓组诗《英雄辞》入选《英雄并未走远——写给时代楷模杨雪峰的诗》诗歌选集。

据悉,《“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丛书》由《热血忠诚——时代楷模杨雪峰故事集》和《英雄并未走远——写给时代楷模杨雪峰的诗》两本组成。入选该丛书的海清涓组诗《英雄辞》,既是民进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生活、扎根基层创作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也是永川民进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的坚实成效。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