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民进会员王士元、张天彦、赵毅作品入选《嘉陵之春》作品集

永川区民进会员王士元、张天彦、赵毅作品入选《嘉陵之春》作品集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18-07-24

永川区民进会员王士元作品《遗迹》、张天彦作品《桃花依旧》、赵毅作品《芳草》入选永川区《“嘉陵之春——叁+叁走乡镇采风写生活动”作品集》。

今年3月,“嘉陵之春——叁+叁走乡镇采风写生活动”在永川区五间镇、桃花岛、圣水湖和黄瓜山等地拉开了序幕。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文理学院三校高校以及三个区的美协会员和画家近百人参与此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有关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推进高校与地方文化艺术组织之间的相互联系,增加友谊,加强合作,把学术交流与群众文艺工作多维度、多方位结合开展;用实际行动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把理念与创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时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握时代脉搏,抓创作、抓策划、抓展示、抓人才建设,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