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北碚会员吕瑜良圆满完成挂职锻炼

北碚会员吕瑜良圆满完成挂职锻炼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1-12

201617日下午,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召开2015年党派挂职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北碚民进会员、西南大学地理科学院副教授吕瑜良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吕瑜良由民进北碚区工委会推荐参加2015年北碚区民主党派成员挂职锻炼,于20157月至12月挂职北碚区林业局副局长。挂职期间,吕瑜良认真学习、主动工作,结合分管和协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对北碚区林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以及退耕还林工程、绿色廊道工程、国有林场改革、林业产业发展等重点项目进行深入思考调研。于10月参与制定了有关林权改革的管理办法;11月参与撰写的“北碚—主城生态屏障 中国森林氧吧”文章在重庆日报115日第四版整版原文刊发;12月参与制定了北碚区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干部优良素质和良好形象。

作为民主党派挂职干部,吕瑜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先后撰写了“关于我区退耕还林工程后续问题的建议”、“关于确保我区廊道景观绿化带成效的建议”等社情民意,完成了市国土局《重庆区县层面实施“多规合一”的对策及建议》调研项目,参与考察了云阳县消落带治理项目。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