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刘晓波荣获2015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一等奖

会员刘晓波荣获2015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一等奖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蒋述东|时间:2015-12-16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主办的“2015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及应用案例征集和评审活动日前揭晓,民进南岸二师支部会员、重庆二师图书馆研究馆员刘晓波老师撰写的论文《基于词频统计的学科研究特征分析——以情报学为例》荣获一等奖(排名第三),并受邀参加今年即将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举办的2015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上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参评论文要求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前瞻性,主题突出,论点明确,数据准确,结构严谨。来自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台湾东海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100余所高校图书馆老师提交论文,最终经相关专家学者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0名。重庆荣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

作者:蒋述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