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罗杨应邀为“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创新创业导师能力培训”学员授课

江北区会员罗杨应邀为“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创新创业导师能力培训”学员授课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万春|时间:2023-11-09 10:40:53

11月8日,民进女职中支部会员罗杨应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邀请,作为“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创新创业导师能力培训”授课专家,为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100多名学员作了《中职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和管理》的主题授课。

在本次培训中,罗杨通过讲解和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如何准备创新创业比赛”,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

通过罗杨老师的精彩授课和专业指导,参训学员收获颇丰,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对于今后在各自教学岗位上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万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