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罗明兰走访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罗明兰走访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渝进宣|时间:2024-01-16 18:31:28

1月1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走访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并看望该校民进会员。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俊,江津区教委二级巡视员韩业金、中共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聂宏参加活动。



罗明兰一行参观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堂、“一站式”学生社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易俊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大家围绕如何助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以及高校统战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罗明兰对学院的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向学院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她鼓励学院的民进会员立足教育岗位,双岗建功,为学院的发展和江津区职业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美志,学生处处长陈顺立,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媛、副部长兰天健,学院周诗建等民进会员参加座谈。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委员周健等在津民进会员参加走访。

作者:渝进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