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代强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代强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5-07-03

代强老师和获奖学生

2015年6月10日至13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设计赛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职教中心学校举行。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160名选手参加。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选手许萌桓在民进龙职中支部代强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达一年,夜以继日的艰苦备战,凭借扎实的技能、精湛的技艺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的角逐中沉着应战,勇夺全国二等奖。

这是龙职中迄今为止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高荣誉,也是西部地区选手参加该项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代强老师为重庆市代表队争光添彩,更是为学校和重庆市的职业教育赢得了荣誉。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