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众 关爱民生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区委会|时间:2024-01-08 15:46:46

蒋天华系九龙坡区第十八届、十九届人大代表、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此,蒋天华既感到骄傲,又感到责任重大,他一方面千方百计经营好自己的企业,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发展地方经济,另一方面,他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心全意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一、立足本职振兴企业,致力发展地方经济

蒋天华怀抱着一颗对烘焙事业的执着追求之心和几十年积累的烘焙经验,带领公司团队创建怡园食品有限公司贝尔麦莎品牌,目前已成为重庆市家喻户晓的品牌并嬴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公司年销售额达数千万元,多次获评为九龙坡区A级纳税企业区级规上企业等,现已成为本市烘焙行业的领军者他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已的政治觉悟,带领全体员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政府工作布署,从无违法违纪失信行为,时时以食品安全为已任,担当起一个企业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面对企业的繁杂事务,蒋天华每次都按时参加区人代会及代表活动而且每次会议上都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他提出的《关于草海湾公园提质升级改造的建议》受到区政府高度重视,并作为区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实施。他能从九龙坡区域经济发展的实际出发,体现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真实反映情况、积极传达民意的责任感;积极支持地区组代表活动开展,为代表提供调研企业的平台;经常进“家站”收集群众的民意、听取建议,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需求;他坚持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发展大计建言献策,表现出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三、胸怀大爱情系社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

蒋天华多次到华岩镇田坝社区看望孤寡老人,多次带领团队人员参加志愿者队伍,多次看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带去大量的抗疫物资及生活用品,送去温暖及问候积极支持城口扶贫工作,捐赠物品;搭建商会平台、链接企业岗位资源,通过参加“代表直播带岗”助力辖区居民家门口就业。

蒋天华自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不仅在企业管理上下功夫,同时始终不逾地实践“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在履职时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为本地区的政治、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民进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