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4-01-05 16:20:35

1月5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政府副区长李佳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民进重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北碚区副区长李纲,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凤青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李佳通报了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佳在总结中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自我剖析的问题,用心思考整改措施,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