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静雯 兰沫渃|时间:2023-12-08 09:46:08

12月4日至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程丽华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丽华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展历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情况。她对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履行职能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始终坚守合作初心,传承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党政所需、群众所盼与自身所能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程丽华听取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介绍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情况(图片来源:重庆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

程丽华强调,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发挥作用、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市政协将按照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的经常性联系,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为大家在政协更好履职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更加重视和运用好政协平台,在政协舞台上书写精彩、实现价值。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卢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静,秘书长秦敏参加走访。

作者:罗静雯 兰沫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