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离任同志欢送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9-08

91下午,民进江北区委召开离任同志欢送会,欢送喻体金、辛莉、刘长路、张明、夏仁明等5位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民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副主委徐建辉、陈跃、蒋纪群、桂飞、肖渝妹及部分区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第四届委员感谢5位离任同志对区委会工作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他们为顺利实现新老交替、政治交接,从大局和长远利益出发,扶新让贤,注重组织建设,轻个人进退的高风亮节,必将成为鼓舞新一届区委会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同时,也由衷地希望离任同志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和指导新一届区委会的工作。

“新旧有代谢,往来成古今。”座谈会上,离任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自己“离任”不会“离心”,始终是江北民进人,离任后,一定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新一届区委会的工作,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种活动,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献计出力,为民进组织再添光彩,为多党合作多作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