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新会员教育培训

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新会员教育培训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3-12-01 14:30:21

11月30日,为加强入会初期会员思想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建设,民进綦江区委会组织近年来入会新会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新会员教育培训,5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

会上,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傅明月带领大家重温了民进成立和民进前辈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回顾了重庆民进、綦江民进的发展历程。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秦志娟以如做好新时代的民进人为题,从“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组织发展的引路人、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做社会服务的热心人、做双岗建功的带头人”五个方面进行了履职能力培训。

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强调,要强化政治认同,要始终不渝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强化党派意识,时时处处牢记自己民进会员的身份,爱护党派的对外形象;力争双岗建功,成为本职工作的带头人,不断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同时将积极参与会务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培训的新会员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将进一步继承民进前辈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参与会务工作,立足本职,力争双岗建功,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