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曦妍|时间:2023-11-17 17:09:36

11月16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在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召开,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徐瑶作了《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讲座。

桂飞在讲话中详细安排了年末各项工作,并重点强调了组织发展方面的要求。他指出,现阶段的会员发展工作中对优秀人才发现不足、跟进不足的情况需要引起大家高度重视,要坚持人才强会战略,从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谋划好组织建设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引领示范,各支部要立足各自特色,充分发挥广大会员主观能动性,遇到合适的拟发展对象要积极主动,不断提升和保障组织发展工作的质量水平。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会。



作者:刘曦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