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3-10-18 17:26:50

10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60岁以上会员在九龙坡区民主村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出席活动。

活动带领老会员们参观了九龙坡区民主村片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涵盖快闪广场、建设渠区域、半坡聚落三大片区。老会员们了解到民主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是目前全国体量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不但提升了辖区人居环境,还吸引了众多潮流商家和创新品牌入驻,打造了社区食堂、社区服务中心、卫生服务站等系列配套设施,有效提升了辖区生活功能、产业功能、生态功能、人文功能、安全功能。

座谈会上,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向老会员们介绍了民进区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老会员分享交流了参观感受。杨仁清感谢退休会员为九龙坡民进建设、发展和壮大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各位老会员继续对九龙坡民进各项工作给予关心关注、支持和监督,常回家看看。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简莉,全区20余名民进老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