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李风阳|时间:2023-10-15 17:05:50

10月13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李虹汛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虚拟机关参政议政部部长谢旭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沙区民进今年以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对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教师心理健康、预制菜普及推广、网络文学机构孵化、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培养标准、国有资产监管与风险防控等社会热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钟代笛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社会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要定期举办参政议政座谈会,了解会员们的重大关切及所联系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对会员们反映的情况和建议要认真整理,重要信息及时报送,积极服务各项履职成果转化,促进有关工作解决。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要以多种方式,组织会员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工作人员,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及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何方方、李风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