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川渝民进联合召开机关建设暨促进巴蜀文旅走廊建设课题研讨会

川渝民进联合召开机关建设暨促进巴蜀文旅走廊建设课题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3-10-11 16:16:20



10月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四川省委会在重庆市武隆区联合召开机关建设暨促进巴蜀文旅走廊建设课题研讨会。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秘书长曾从莉,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民进四川省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小丹,民进重庆市武隆区总支主委辛莉出席。


研讨会上,来自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成都市委会、民进武隆区总支各职能部门的机关干部围绕机关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机关文化长廊与学习平台建设、“虚拟机关”建设、健全完善机关干部考核评价与监督机制等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就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民进参与巴蜀文化走廊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宏指出,机关建设是民进地方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机关干部,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团结、讲服务;面对日益提高的工作要求,机关干部要善思考、善沟通、善借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发挥好机关的引领带动作用,带领会员为民进事业共同努力。


罗挺对民进四川省委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巴蜀文化同根同源,川渝民进在具体工作中也有很多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共享资源增进合作,并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共同推进巴蜀文化走廊建设。

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成都市委会、民进武隆区总支相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