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庆祝活动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李敏|时间:2023-10-03 16:40:30

9月28日,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举办了“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中秋节暨国庆节庆祝活动。

支部主委周海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等支部工作作了进一步布置。

在“国庆中秋话人生”环节中,退休会员分享自己入会后的精彩人生。王林一老师讲述了自己在成为民进会员后的教学成长经历;吴立人老师讲述了自己带着孩子们演艺《捉泥鳅》的精彩过程;谭纯一老师则分享了自己从转入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以来,受到民进组织的关爱和支部会员的帮助,表示倍感幸福。全场会员为他们的真情讲述所感动。

参会的民进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民进大家庭中的成长和对从事教育事业的所思所感,表示今后会将教学中的想法建议集纳成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共同为大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民进会员。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