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与中共武隆区委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8-16 15:0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15日,作为2023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与中共武隆区委合作签约仪式在武隆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萍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8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分别与中共武隆区委签约。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中共武隆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分别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武隆区委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签约活动既是民主党派市委会积极探索与地方党委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助推民生·爱心帮扶”的升级。据悉,民进重庆市委会自2010年以来,以“同心·逐梦”活动为载体,以改善民生为目标,以教育为重点,持续向武隆区赵家乡送教育、送文化、送温暖,帮基建、帮农业、帮旅游,助力形成发展乡村旅游和特色效益农业为主导的农旅共兴致富路。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