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义诊走进宝圣西路社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义诊走进宝圣西路社区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丰林、陈果|时间:2023-07-10 09:19:31

7月4日上午,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提高群众健康管理意识,提升群众防病抗病能力,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联合重庆市中医院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支部及临床心理门诊、心电诊断科、内分泌科(道)、周围血管(创面修复)等科室,走进宝圣西路社区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2023年百场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为宝圣西路社区居民送去了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宝圣湖街道组织委员李红对我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辖区居民表示衷心感谢。

在兰亭新都汇商圈义诊现场,民进江北医卫支部副主委、风湿病科主治中医师朱丰林,民进江北医卫支部会员、内分泌科(道)副主任中医师陈果积极参与,联合重庆市中医院农工党二支部副主委、临床心理门诊副主任医师郭俊伟,周围血管(创面修复)科主治中医师陈岚,针对居民高度关注的常见风湿系统疾病、周围血管疾病、内分泌疾病、青少年心理疾病进行了详细解答及诊疗活动。义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加义诊居民对我院专家服务态度、高超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义诊及科普讲座活动后,民进江北医卫支部副主委朱丰林向重庆市中医院农工党二支部副主委郭俊伟、九三学社副主委田宏等老前辈,就民主党派如何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组织凝聚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学习。此行,民进江北医卫支部收获满满。 

                     


作者:朱丰林、陈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