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民进会员黄珉彬获“平凡英雄”称号

江北区民进会员黄珉彬获“平凡英雄”称号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丰林|时间:2023-07-10 09:18:50

近日,江北区石马河街道举办“红岩先锋·榜样力量”大思政课暨第二届“石马和谐”平凡英雄发布仪式,民进会员黄珉彬荣获“平凡英雄”称号。

黄珉彬是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于2014 年创立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为全市首家民营医养结合的失能老人养护中心。他坚持给员工示范如何为失能老人洗护身体,换洗被褥,不断灌输 “爱老人如同爱父母”的理念,近十年辛勤付出,为很多失能、失智老年人提供医、养、康、护一体的养老服务,为众多失能老人找回尊严,受到老人和家属们的高度称赞,2022 年被评为重庆市最美养老工作者。

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在党派工作中也做出了相当多的贡献,作为民进江北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他为会员企业发展引力引智,出谋划策,作为医卫支部主委,他关心每一位会员,并精心组织支部活动,真正实现了双岗建功。



作者:朱丰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