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召开“端午聚人心,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民进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召开“端午聚人心,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陈勇|时间:2023-06-25 14:15:30

6月2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会员们的凝聚力,助力万盛高质量发展,民进綦江区第十一支部在万盛经开区中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端午聚人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李自立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自立副主委紧密联系万盛的实际情况,结合国际国内形式,通过举实例、打比方等方式,从万盛的产业结构、区位特点、体制和生态环境等方面分析当前万盛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介绍万盛依托福耀玻璃、冠宇电池、惠能晶体等行业龙头企业,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拓展生态链,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的产业布局。会员们听后备受鼓舞,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坚定了发展信心。会上支部还对本年的集体提案进行了讨论,会员们主动缴纳了会费。

支部主委刘洪波代表支部预祝各位会员端午安康,希望大家在区委会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万盛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