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易霞|时间:2023-04-25 14:45:17

4月15至16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田小禄主持。支部会员们重点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重庆市两会、渝中区两会相关内容和今年《中央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渝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

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我国经济发展在去年遇到多重冲击,但在政府统筹推进下,经济增长正在企稳向上,经济具有巨大潜力。全市经济发展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社会经济具有活力。在教育领域,重庆市未来五年的教育发展方向,政府将继续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研发投入强度将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会员们认为身为民进会员和复旦中学教师,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不移地维护复旦品牌,不断加强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应当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做好“双减”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易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