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情洒十里荷香 助力乡村振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情洒十里荷香 助力乡村振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张琪和|时间:2023-03-06 11:00:13

3月3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的激励民进永川区委会全体女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庆市乡村文化乐园——十里荷香开展主题为“情洒十里荷香  助力乡村振兴”的节日庆祝活动。

大家在民进原创景区主题歌曲《十里荷香》的悠美旋律中,参观调研了民进永川开明画院履职成果——十里荷香文化建设。女会员们纷纷为民进永川开明画院扎根乡村创作的一系列作品点赞。大家表示,走进十里荷香,处处都是民进元素,景区名、主题曲、发展理念、文化建设等各方面,永川民进处处有形象。活动过程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乡村振兴想办法、出主意。

在研学馆,女会员们放走一盏盏新手制作的荷花灯,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祈愿家人朋友一切安好。

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